小米CC发布会将在今晚召开 小米CC9亮点颇多

2022年6月13日

  7月2日晚上,小米就将在水立方召开发布会,推出全新系列的小米CC9手机,目前关于小米CC9的曝光信息也越来越多。

  传奇来了

  从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小米CC9亮点颇多。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小米CC9采用与小米9相同的工艺,背面的3D弧面玻璃手感更出色。而在拍照方面,小米CC9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表现出色。

  此外,小米CC9还采用了第七代光学屏幕指纹技术,解锁更快更安全。全系标配4030mAh电池,大电池大续航,使用体验更好。

  此前雷军也在微博上爆料了有关小米CC9的相关消息,他透露小米CC9不会”极致性价比“但是会足够厚道;小米CC9专为年轻人打造,与小米9相比有增有减,不会采用骁龙855处理器。

  小米CC9可能会成为小米历史上最好看的手机,出色的拍照,漂亮的外观设计,相信一定会备受年轻人喜欢。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