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全心爱你》,所以哪怕踏遍全宇宙也要把你寻回

2022年6月10日

那场事故,将我心爱的女友诺娃炸成了碎片,你不知道眼睁睁看着那一切发生,是多么的绝望与痛苦,抱着诺娃仅剩的零件,我感受到是如此的无助。我是如此《全心爱你》,要怎么做,你才能回到我身边。

全心爱你【安卓版预约】

爱你

有人告诉我,只要将诺娃的碎片全部收集起来,就能将她重新拼接好,诺娃就能醒过来。

于是,这一场星际旅程,就开始了。

星际

每一个星球上,都可能存在诺娃的碎片,但只有解开谜题、收集到相关道具和NPC交换才能将其收集到,而每一块碎片上,都有着一小段记忆动画,当触碰到它们的时候,和诺娃的一段记忆又涌上心头,那些家长里短的过去,那些我们的相遇相知和相爱,我们一起在家里看电视、跳舞、互送礼物…总是不经意又让我湿了眼眶。

回忆

那一天,当又找到一块碎片之后,我蹲坐在大树下,又念起诺娃,望着周围陌生的一切,其实从小,大家都说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只有诺娃一直鼓励我,而对她的爱也让我现在在这浩瀚的星际里穿梭,固执向前。

因为我不会忘记,当初她是为了保护我,才让自己粉身碎骨…

夜晚

所以,即便在每一个夜晚,守着这些碎片的我,在感到疲惫的时候,更多的只有满足:诺娃,你看,今天我又为你收集到了一个碎片,这样下去,很快我们又能在一起了。

你问我累不累啊,其实有一点呢,但是每次想到你,想到我们的从前,身体里又充满了力量,我也正好有机会见识到这些有趣的星球,等你醒了,就可以带你再来看看啦。

星球

因为我爱你,所以更爱着你的所有,我愿意用我的全心全意去寻找你、守护你,这是我对你不变的承诺。

Love you to bits.

爱你,每一块碎片。

Love

纵有万水千山,浩瀚星海,我也会坚定地一步一步向你走去,陪伴你,并肩而行。

结尾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