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本色属性值详解 各属性选择详解

2022年6月7日

最为最接近原作的移动端作品,《刺客信条:本色》在RPG元素上有更加丰满的体现,不管是装备还是属性,都让角色有了更多研究的方向,下面一起看看刺客信条本色各属性的介绍和详解吧。

刺客信条本色

1、调整【伤害】的是【力量】属性,当然是越高越好,一部分主动技能的伤害也依靠【伤害】的百分比,这是一个刺客游戏,明明能够背刺一刀死,为什么要正面拼【伤害】和【格挡】呢?

2、【闪避】的作用不是很明显,面对低等级敌人,你不会在乎被多砍一刀,面对宗师级敌人,他的属性又完爆你,你觉得有机会闪避吗?

3、【精准】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属性,能增加【暴击率】,但是超过20%之后增加非常缓慢;

4、作为一个刺客,【潜行】非常重要,装备中的【潜行伤害】就是【潜行】属性,刷到了记得留着,30【潜行伤害】相当于300【隐匿】;

5、【护甲】调整【护甲伤害吸收】,但是我找不出规律来,这个属性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不会给敌人机会砍我。

6、【暴击伤害】、【伤害爆裂】、【恐惧】都是直接从装备上得到的属性,还有一个【额外伤害】也是。

更多精彩攻略,请关注4399刺客信条本色攻略专区。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