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沙城什么时候可以玩?

2022年6月7日

由盛大官方手游,中手游研发的传奇手游《决战沙城》,自从被曝光引起了无数传奇玩家关注。对于这款手机上的传奇,很多玩家都会问《决战沙城》什么时候可以玩?想第一时间与兄弟再一次并肩作战。

决战沙城官网

关于《决战沙城》开测时间问题,今天4399雅熙为玩家详细解答:

IOS用户:《决战沙城》IOS正版在9月15日已经上架了,目前处于收费状态,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IOS正版下载地址:http://i.4399.cn/game-id-154077.html

安卓用户:安卓用户需要等到9月23日,也就是明天,将会正式开测,届时玩家到爱游戏下载。推荐使用爱游戏盒,方便、快捷、省流量。

决战沙城

战士、沙巴克、屠龙刀,经典职业熟悉画面让人血脉沸腾,一场惊心动魄的殊死之战即将爆发!9月23日,兄弟,我在《决战沙城》等你!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决战沙城》专区。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