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赛丽亚的爱心问答7.28问题答案分享

2021年11月10日

dnf赛丽亚的爱心问答7.28问题答案分享

时间:2017-07-28 09:06:51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dnf今日进行了更新维护,一大波活动将被删除,随之而来了一大波的夏日活动。其中有一个活动需要在网页上以答题的形式来完成,完成活动可以获得深渊通行证和黑钻哦!下面就来看看7月28日爱心问答的题目和答案。

活动时间为2017年7月6日10:00至8月3日10:00前,Lv20及以上角色每天都能在活动页面回答问题,回答正确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励,累计回答正确次数达到7、14、21次还能获得累计奖励。

今日答题

题目一:腾讯公司对盗号者会怎么处理?

答案:视情节轻重,会进行财产冻结、封号甚至刑事打击等

常识科普

案情视盗号者涉案金钱大小判处,轻则账号封号,重则刑事追究。

活动地址》》》

以上就是dnf赛丽亚的爱心问答7月28日题目答案的介绍,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admin

.page li>b{background: #88bf2f;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fff !important;border: 1px solid #88bf2f;padding: 0 12px;height: 30px;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30px;}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