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疲劳值燃烧活动详情!疲劳值加速怎么开启

2021年11月9日

2014年1月7日至1月21日,消耗双倍疲劳值获得双倍经验,升级更轻松!

活动介绍:

1 登录游戏,疲劳值条旁边出现疲劳值加速选择框,选择即DNF疲劳值燃烧活动详情!疲劳值加速怎么开启可开启疲劳值加速。

2 每次在开启加速的状态下进入地下城,将会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根据等级不同消耗的疲劳值不同),疲劳值消耗变为2倍,同时击杀怪物获得经验和通关经验也变为两倍。

消耗的金币列表:

DNF疲劳值燃烧活动详情!疲劳值加速怎么开启

注意事项

1 开启疲劳值加速,但是金币不足的情况下,疲劳值加速将会自动关闭。

2 活动效果与远古精灵的秘药,成长之契约的效果重叠。

3 金币将会在进入地下城时消耗,如果玩家没能通关,金币将不会返还。

4 疲劳值消耗仅在消耗疲劳值的地下城生效,在练习模式,亡者峡谷地区和决斗场无效。

5 玩家处于安全时间、保护态时,无法使用疲劳值加速。

6 疲劳值剩1点后开启疲劳值加速进入地下城,直到通关地下城疲劳值加速将会一直生效。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