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的《海贼王》动画将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剧场版!

2021年11月1日

都说《海贼王》近乎是两代小朋友的童年回忆,1999年起便在电视上播出的《海贼王》动画即将陪伴我们走过第20个春秋。为了纪念这一重要时刻,近日官方宣布将制作一部剧场版动画新作,预计于2019年夏季正式上映。

海贼王

海贼王剧场版是根据《海贼王》漫画改编,由东映原创的一系列动画电影。2000年上映了第1部海贼王剧场版,到2016年一共发行了13部海贼王剧场版。

海贼王

细想下粉丝们确实已经很久没看到《海贼王》的剧场版了,印象中最近的两部剧场版还是2012年的《海贼王:Z》与2016年的《海贼王:Gold》。

海贼王

时隔3年后的新剧场版正逢《海贼王》TV动画开播20周年,官方坦言此次剧场版冒险的规模将会是史无前例的!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草帽一家在更大舞台的冒险吧!

爆有料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