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高考成绩查询地址 安徽高考分数查询入口

2021年10月31日

2017年安徽高考成绩今天中午12点放榜,考生可以登录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成绩查询系统查分。

1.安徽招生考试院:https://cx.ahzsks.cn/

2.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

3.安徽教育资源网:www.ahedu.cn

6月24日8时至12时,中央部委高校现场咨询会,由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参会高校为教育部等中央部委所属高校,部分211高校及少数一本院校。地点为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

6月24日8时至12时,皖中片高招咨询会,由新华学院承办。参会高校为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地点在新华学院。

6月25日8时至12时,皖北片高招咨询会,由阜阳师范学院承办。参会高校为包括教育部等中央部委所属高校在内的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地点在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

6月26日8时至12时,沿江片高招咨询会,由安徽工程大学承办。参会高校为包括教育部等中央部委所属高校在内的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地点在安徽工程大学。

6月27日8时至12时,皖南片高招咨询会,由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承办。参会高校为包括教育部等中央部委所属高校在内的一、二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地点在安庆一中。 6月30日8时至12时,示范性高职院校咨询会,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会高校为国家和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地点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