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武林大会演巅峰对决 “华山论剑”观战功能解析

2021年7月18日

在即将到来的《九阴真经》“华山论剑”版本中,增加了许多新的玩法,其中备受瞩目的便是“华山论剑”玩法。九阴真经武林大会线上赛也将在“华山论剑”版本上线的同时也再燃战火。届时在华山之巅,顶尖高手巅峰对决,争夺倚天神剑和"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五绝称号, 重现武侠小说中的经典场景。这样的顶级赛事将会吸引众多武侠玩家的参与。其中不乏拥有旷世绝学的侠客高人。想必很多玩家都想亲眼目睹下绝世高人的风采,并想要将其武学借鉴学习一翻。为了实现玩家们的愿望,官方也推出了华山论剑–观战功能,能让更多的玩家一睹顶尖高手的风采,更有机会能学到绝世高人的武学招式。

在“华山论剑”32强比赛开始后,玩家可以使用道具观剑贴(观战道具)前往华山,进入华山场景后观战玩家可以打开华山论剑界面,在对阵列表选择一场正在进行的比赛,传送至该场比赛区域附近观战,进入观战界面后,界面上就会显示对战玩家的气血、内功、怒气等属性,同时会显示对战玩家使用的技能招式。让观战玩家充分的学习对战的招式,提升自己的对战经验。

需要注意的是,观战过程中,玩家远离对战区域时将自动退出观战界面,但还在观战状态,如果玩家使用落脚点、死亡回程或其他方式切场景都会被视为退出观战,退出观战将被传送至华山脚下的华阴村。每张观剑贴可以观看本届华山论剑任意场次的比赛,玩家在观看比赛中途可以主动退出观战,传送至华阴村后可以再选择其他比赛观战。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