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充满智慧的拆迁 宝宝积木趣味发布

2021年7月14日

最近每每看到 SQUARE ENIX 那是一口一个“手游大厂”啊,除了 FF 系列,SE 也在尝试着多元化发展,《宝宝积木(Baby Blocks)》就是 SE 最新推出的消除类作品,客官先别走,这个消除其实并不是那种烂大街的作品,从玩法模式上看得出 SE 倾注了不少心血,在这里我们要通过消除的方法来让小怪物从高处安全着陆。

对于 SE 这个经历过无数风雨的老牌厂商来说,制作一款消除手游应该是信手拈来的事情,而这部作品之前也并没有看到什么预热活动,就这么静悄悄地上架了。画风和世界观一改 FF 这类幻想风格,看起来更欧美范了,而在这里有一种名为 Timmy 的生物需要我们去解救,剧情什么的就别提了,因为几乎没有剧情可言。

150 多道关卡想必够你折腾整个十一假期了,这款游戏的系统框架其实与其他消除类游戏没有太大的区别,闯关、购买红心、购买内购币、购买道具就是游戏的所有内容和功能了,至于红心和内购币的用处我想不用赘述什么了,毕竟这年头有谁不是被好几十个消除游戏荼毒呢?

当然,作为一个老牌的游戏厂商,不拿出点新意也实在说不过去啊。为此,SE 在玩法上做了一些修改,游戏设计的原型来自经典的《消灭星星》,只要至少两个同色元素贴在一起点击即可消除。虽然机制相同,但是目的可不同,通过不断消除方块,使得 Timmy 能够离地面越来越近,最终着陆获得解放。

在此基础上,游戏还设置了收集任务,比如在限定步数内收集某种颜色的若干个方块,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玩家应该尽可能一次性消除多个方块,不仅分值高,而且获得的火箭燃料也越多。说到火箭,这确实是一个比较友好的辅助功能,燃料攒足之后点击任意位置即可竖向消除多个方块,任何时期火箭都是一个十分实用的道具。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