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官方常见问题汇总放出 新人必看!

2021年7月12日

《风暴英雄》中国官方网站发布官方常见问题汇总,玩家需要的一切关于《风暴英雄》的解答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风暴英雄》官方常见问题汇总放出 新人必看!

《风暴英雄》是什么?

《风暴英雄》是一款免费的团队混战游戏,其中包括了玩家耳熟能详的暴雪英雄。玩家可以个性化定制来自不同暴雪游戏时空的所有英雄,来找到适合自己游戏风格的英雄。和好友一起组队进行一场快节奏的混战,不同的战场会带来不同的战术和游戏方法。

每场比赛,你可以从一系列暴雪英雄中选择你的英雄,然后组队和对方玩家进行交战。游戏的最终目标是摧毁敌方基地。你将会有机会来见证诸如雷诺对凯瑞甘这样的经典对决,同时也有机会看到来自不同游戏的英雄捉对厮杀。

《风暴英雄》官方常见问题汇总放出 新人必看!

在游戏开始时,每个英雄都拥有一系列强大的技能和特长。随着战斗的进行,你可以通过独特的天赋和英雄技能来自定义你的英雄。虽然每个英雄拥有特定的核心优势,但你选择的天赋将深深地影响英雄的作战方式。就拿辅助型英雄乌瑟尔作为例子,他可以作为一个纯粹的治疗者,也可以承担更多的伤害输出职责。

《风暴英雄》官方常见问题汇总放出 新人必看!

《风暴英雄》特别在哪里?

这是暴雪对该类型游戏的独特尝试。你可以从一系列不同的暴雪英雄中进行选择,而每一个英雄都可以通过多样的天赋系统进行自定义。天赋选项之一就是选择不同的终极英雄技能。比如说阿尔萨斯,可以选择召唤冰霜巨龙辛达苟萨的技能,来进行直线的冰霜轰炸。或者他可以唤醒亡者大军来吞没敌人。哪一个技能更好?好吧,这就和问别人是龙比较酷还是僵尸比较酷一样——这完全取决于你。每个英雄独特的天赋树都让玩家拥有这些有趣的选择。

游戏同时还提供了一系列不同战场供玩家选择。每个战场都拥有可以影响比赛整体战术的特殊奥秘。例如在黑心湾这张地图上,一艘幽灵海盗船停靠在地图中部,而装满金币的宝箱会定期出现在战场的侧面。你可以采集这些金币或从敌方玩家身上抢走他们的金币来向黑心船长提交贡品。当收到足够的金币以后,他就会将海盗船的火炮瞄准敌方的基地,造成恐怖的伤害。诅咒谷地图则提供了不同的挑战。在这里,变幻莫测的乌鸦之神统治着这里。在战斗中,贡品图腾将会定期出现——采集足够的图腾之后,乌鸦之神将诅咒对方队伍,在一段时间内禁止他们的防御塔并弱化他们的小兵。

很多战场都拥有环境特色,比如堡垒,这些建筑会分布在双方基地间的通道中。每座堡垒都有阻止敌人自由移动的大门和恢复生命和法力的泉水,以及一座会进行攻击的防御塔。可争夺控制权的瞭望塔会伫立在许多战场的重要位置,为那些关键区域提供视野。

另外一个特色是游戏长度。《风暴英雄》的目标游戏长度为20分钟,这样游戏就能把在线混战游戏激烈的战斗和来来回回的游戏模式浓缩为有趣、快速并充满战斗的游戏,玩家很容易就可以在午休时玩上几把。

《风暴英雄》官方常见问题汇总放出 新人必看!

游戏中有哪些英雄?他们的职责是什么?

萨尔、凯瑞甘、迪亚波罗、阿尔萨斯、泽拉图、泰瑞尔——这些来自艾泽拉斯、庇护之地和科普卢星区等地的强大勇士们——统统被吸入了这个称为时空枢纽的交错秘境。困于这个时空错乱的奇异迷失域,这些战士别无选择,只能接受他们的命运——组成团队参加血脉贲张的战斗,来获得生存的机会……并解答存在已久的问题……

全英雄技能、天赋、加点攻略

战斗型:

阿努巴拉克 桑娅泰瑞尔阿尔萨斯穆拉丁牛头人酋长迪亚波罗缝合怪

刺杀型:

吉安娜萨尔诺娃维拉弗斯塔德雷诺泰凯斯伊利丹泽拉图凯瑞甘

辅助型:

泰兰德塔萨达尔光明之翼丽丽玛法里奥乌瑟尔雷加尔

专业型:

希尔瓦娜斯失落的维京人奔波尔霸阿巴瑟纳兹波扎加拉加兹鲁维重锤军士阿兹莫丹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